补档:https://blackheron.design.blog/

 

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(邢程)

(我来强行安利)

邢傲风平生没服过谁,但他对程亦心也真是感到服气得可以。程亦心替他挡了一刀子,此刻居然还在冲他不断地笑——瞄他一眼,低下头笑,再瞄一眼,再笑。邢傲风手上动作一顿,便没轻没重地包扎起来——绷带猛然系紧一拉程亦心的手掌,后者终于垮掉笑脸,惨叫出来了:疼疼疼!

你还知道疼啊。邢傲风作出了诧异的口气,转而又道: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去接别人的刀子。

有什么办法?程亦心撑起张苍白的小脸凑过来,之前在那条昏暗的巷子里邢傲风没注意,他的嘴唇都是发白的。

我当然敢啦,别说刀子了,就算是枪口,我也要为你挡呀。

他说话坦荡荡,一点儿没有身为萍水相逢之人的生分,活像他俩早就熟络了多年。可即便是最亲近的人,这事也是不一定能狠下心豁出去的。邢傲风无言了会儿,他觉得他的逻辑在程亦心这完全行不通。邢傲风与程亦心相识不过三个小时,期间最多就是个共饮马丁尼的情分。在杀手扑来的瞬间,一直偷偷摸摸跟在他后边的程亦心也扑过来,瞬间空手接白刃。邢傲风又不是傻子,要说程亦心没什么目的,他当然不会信。世上哪来这么多愿意以身犯险的好人?就算是好人,肯定也轮不到邢傲风来慢慢邂逅。

再说,你跟踪我干嘛?邢傲风虚起眼睛,道,你就这么想来我家做参观?

程亦心露出一个装傻的表情:你说什么呢,我疼……靠,你就不能轻点吗?

不能。

程亦心咬咬嘴巴,似乎恼怒了:就当是那杯马丁尼的份了,下次换你来请我。

邢傲风当他原形毕露了,一贯冰冷的面上竟然有几丝融开的笑意。程亦心却笑不起来了,瞪着他道:你别笑。

我没笑。

你就是在笑。

邢傲风将手掌覆在程亦心的手背上,叹了口气:真是拿你们这种小孩子没办法。

我不是小孩。程亦心强调。

你下个月才满十八。

程亦心盯了邢傲风好一阵,那目光让邢傲风直觉不对,果然,下一刻他又眯着眼睛笑开了:可你还是选择了我。他几乎是在得意洋洋地阐述着邢傲风将要带他过夜的事实,程亦心模仿着邢傲风在酒吧里的口吻:黑天酒吧有这么多人,你为什么要选我?行了吧,你就承认吧,你也是看上我了的。

邢傲风忽然笑了,这笑容的形貌来得真真实实,使他看上去不再像是一个虚幻的影子。程亦心愣了愣,自己倒先尴尬地红了脸。邢傲风身为K集团的总裁,一直拒人于千里之外,程亦心在黑天里看见对方想着是碰碰运气的事,便装作熟门熟路地走上去撩他。其实他也搞不懂他为什么要撩邢傲风,他甚至搞不懂为什么他要替邢傲风挡刀,这白痴的行为兴许是他不过脑子就做出来的。

我不需要你的保护。邢傲风道,比起杀手,你更让我头痛。

盖棉被纯聊天这种事邢傲风确实没做过,程亦心睡在他怀里,半长的锖色鬈发铺在他裸露的胸膛上。刑傲风看着他,又记起了程亦心向自己推来的那杯马丁尼。程亦心说,酒如其人嘛,鸡尾酒之王自然得配你。他眼睛轮廓很深,眨起来自有几分风情,半遮半掩在刘海下的眼神瞟过来,灯光映衬得波光闪闪。他连对一个男人发出的邀请都如此直接,表里如一。刑傲风的手指抚摸着程亦心的细长脖颈,他像个孩子一般毫无防备地趴在刑傲风身上。确实是个不会说谎话的孩子。

程亦心的脑袋靠在刑傲风肩上拱了拱,刑傲风缓缓抬起他的脸,将一个吻印在了他的鼻尖。

程亦心原本紧闭的双眼骤然睁开了,他与邢傲风互看了半天,才勾起一个笑,道:你还说对我没意思。

他的下巴磕在邢傲风颈窝蹭了蹭,似乎很享受抓住邢傲风的失态。只听邢傲风轻声道:我是不是该顺势表现出对Miss少爷有意思的事情?

……哈哈哈?

程亦心。

邢傲风一字一字咬着他的名字,你知道我为什么要选你吗?

程亦心想了想,老实道:因为我长得好看?

邢傲风又无言了几秒,反问道: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

我知道啊,我喜欢你嘛。他往邢傲风的方向靠了靠,小腿伸到半空蹬起被子。否则你以为我为什么会为你接刀子?是看中你的财还是色?

他说完,自己也发现了后半句话很容易发生误会,连忙解释了一句:绝不是因为这两点!

邢傲风倨傲地道:看在酒的份上,你在今晚可以留下。

程亦心:哦。你怎么知道我下个月满十八?

知道便是知道,这需要什么理由?

程亦心的嘴唇抽动了片刻,随即他撑着床缓缓立了起来,窗外阑珊的勋白月光打在他背脊,耸动的肩膀凸出线条流畅的锁骨,他转转自己那双天生极显意态风流的狭长眼睛,道:好吧,我也知道您比我老。所以一晚上可不能把我打发了,这怎么够?

邢傲风真心没见过做这事还能讨价还价的,于是他道:那你说要多久?

程亦心还是笑眯眯的,但从他略显稚气的笑脸里看不出一丝丝调笑的含义:那当然是你以后的所有夜晚都将被我承包了,邢傲风。


fin


评论
热度(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